谁说夜场人没生活?衡水夜场女生的休息日指南
Q:你们夜场人白天不都在睡觉吗,还有生活?
讲真,这个问题我听得耳朵都起茧了。每次亲戚朋友问我白天干嘛,我说出去逛逛,他们就一脸惊讶——你们不睡到下午吗?害,休息日嘛,谁规定一定要睡到天黑才起床。我们这边好多姐妹,休息那天上午九十点就醒了,洗个脸化个淡妆,出门找个地方吃早午餐,然后去商场溜达一圈。反正衡水这地方不大,打车到哪都十几二十分钟,比挤公交舒服多了。
Q:你们休息日都去哪逛?总不会天天待家吧
当然不会,在家躺一天太浪费了。我们常去桃城区那边的爱琴海商圈,那边店多,奶茶店、美甲店、服装店都有,逛累了找个咖啡店坐着聊聊天。有时候也去衡百国际那边,负一楼有家日料店不错,人均一百出头,姐妹几个点个刺身拼盘加寿司,聊到下午三四点才散。对了,衡水湖那边现在也修得挺好的,傍晚过去走走,吹吹风拍拍照,比闷在屋里强多了。反正打车过去也就二十多块,不算贵。
Q:你们姐妹聚会都干些啥?不会是纯喝酒吧
哈哈哈被你说中了,但也不全是。休息日一般不会碰酒,平时上班喝得够多了。我们更爱约着去做指甲,桃城那边有家店做得特别好,老板娘也是夜场出来的,手速快还便宜,做个猫眼甲才一百出头,能撑大半个月。做完指甲顺道去楼下喝个下午茶,那家店有款杨枝甘露超好喝,配上烤吐司,坐一下午都不想动。反正我们这行,休息日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,又不是花不起。
Q:在衡水待久了会不会觉得无聊?感觉这城市挺小的
说实话,刚开始我也觉得衡水小,没大城市热闹。但待久了你会发现,小城市有小城市的好。这边节奏慢,人情味浓,打个车司机师傅能跟你唠一路。而且衡水湖的水汽让整个城市都润润的,夏天傍晚特别舒服。还有衡水老白干你知道吧,这边人喝酒实在,不玩虚的。我们夜场待久了,反而喜欢这种踏实的感觉——不用装,不用端着。休息日去滏阳河边上走走,看大爷钓鱼,看小孩放风筝,心里特别平静。说白了,生活是自己过的,不是给别人看的。
Q:那你们平时上班累不累?休息日够用吗
累肯定是累的,这行哪有不累的。但好在时间自由,不是天天都要去。我们一般做二休一,或者做三休一,一个月休个七八天很正常。休息日就是充电用的,去逛逛商场、做个美甲、约个饭、回公寓躺着追剧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反正衡水这地方消费不高,一个月房租两千多能住挺好的精装公寓,吃饭花不了多少,剩下的钱攒着或者买点喜欢的东西,日子过得挺滋润。谁再说夜场人没生活,我第一个不服。
声明:该信息由用户发布,真实性以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,本站不会介入任何形式的担保!
